对外交流与合作
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线上)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10-13 09:34:56 作者:宣传统战部 点击次数:0

2022秋季国际学生开学

(国际交流处 供稿)10月10日下午,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国际学生线上开学典礼。学校副校长谢景伟出席并致辞。

QQ图片20221010171516

谢景伟在典礼上致辞,代表学校向国际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及国际化办学水平,将为学生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和智能化管理服务,希望同学们积极适应线上学习环境,在专业学习上勤学、善思、笃行,学有所成;广交师生朋友,提升跨文化交际能力;搭建中马交流的桥梁,争做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使者。

国际学生班主任、授课教师、影视艺术学院现代流行音乐专业带头人李翔,在开学典礼上介绍了流行音乐专业国际学生课程学习要求,线上课程注意事项及班级建设管理规定。

来自马来西亚的钟浚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对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为能进入湖南省唯一单独设置流行音乐专业的院校深造感到荣幸,将不负韶华、逐梦前行,定会收获一段美好而难忘的“云端留学”经历。

开学典礼在学校宣传片和校歌《我们正青春》中圆满结束。现代流行音乐专业国际学生正式开启在我校的留学旅程。

国际交流处、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授课教师及来自马来西亚的11名国际学生参加线上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