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国际学生(线上)开学

发布日期:2022-02-22 14:55:40 作者:宣传统战部 点击次数:0

(国际交流处 肖毅 供稿)2月21日,学院招收的2022年春季学期现代流行音乐专业国际学生开学(线上)。来自马来西亚的13名国际学生齐聚云端,通过视频连线形式举行了开学典礼。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景伟出席并致辞。国际交流处、影视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授课教师参加。

新 QQ图片20220222161057

谢景伟副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国际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克服疫情时期的困难,积极适应常态化线上授课,勤奋学习,用悠扬的旋律,谱写中马“友谊之歌”,为中马相知互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QQ图片20220222144824

国际学生班主任、授课教师、影视艺术学院现代流行音乐专业带头人李翔,在开学典礼上向同学们介绍了流行音乐专业国际学生人才培养方案及班级建设管理相关规定。

来自马来西亚的李永钧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对学院为他们在疫情期间提供追逐音乐梦想、感悟中国文化的机会表示感谢,期待疫情之后能真正走进大众传媒校园学习生活。

开学典礼在校歌《我们正青春》中圆满结束。13名现代流行音乐专业国际学生正式开启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的“云端留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