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服务
学院开展新学年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11-05 16:31:31 作者:学生处 点击次数:305


3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率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开展新学年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分别来到办公、教学及生活场馆检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卫生安全等情况。重点对消防设备设施、学生宿舍床位、垃圾处理站、水电设施、应急疏散通道及校园周边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地毯式检查,详细记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逐一落实责任人员,明确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在检查中分别指出,现在正值全国“两会”召开和学院新学期开学之际,各二级学院、教学课部、处(室)等所有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切实落实相关规定,对于关系到学生的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务必要一抓到底,优化工作方法,及时解决问题。




院领导一行在检查安全工作的同时,也向返校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达了新学期的问候,全体教职工也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院领导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