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分享会暨2020年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14:59:43 作者:宣传统战部 点击次数:110

IMG_0216_副本

 

(国际交流处供稿)11月22日,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分享会暨2020年宣讲会”。

会上,国际传播学院商务英语1704班李晶同学介绍了本人2019年暑假赴美带薪实习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她在分享中提到,通过在美国近三个月的学习和实践,她提高了独立生活能力,强化了英语口语水平,拓展了视野,磨练了意志,收获了友谊,获得了宝贵的海外社会实践经历,增强了未来就业竞争力。经验分享后,河北国际教育交流协会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负责人张倩钰女士向学生详细介绍了2020年项目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学生提问。

“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国际视野,培养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和国际就业竞争力,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