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学院举行2019年上学期国际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9-06-27 15:24:41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99



 

(国际交流处供稿)625日,学院2019年上学期国际学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院长马于军、副院长谢景伟出席,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保卫处、国资处、国际传播学院等负责人,国际学生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外籍教师,中国学生代表及来自德国、马达加斯加、乌克兰、厄瓜多尔、越南、冈比亚的国际学生共同参加了结业典礼。

国际学生自编自导了一台学习成果汇报展演。德国籍学生Janosch用流利的中文介绍了一年内的学习收获和感受;厄瓜多尔籍学生Blanca和德国籍学生Nina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优雅的茶艺表演,并沏上可口的中国茶;乌克兰籍学生与中国学生一道带来歌伴舞《我们不一样》;三名越南籍学生演唱《发如雪》,马达加斯加籍学生艾丽与同伴演唱《再见》;德国籍学生Patrick、冈比亚籍学生Edriss分别朗诵诗词《将进酒》、《黄鹤楼》;马达加斯加籍学生继玲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将汇报展演推向了高潮。

国际学生的学习成果汇报得到现场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学院副院长谢景伟在致辞中,对国际学生的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负责国际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感谢。院长马于军为7名国际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并殷切期望他们回国后为本国和中国之间的交流合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