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19-03-18 15:24: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次数:41



(国际交流处供稿)314日,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国际学生入学教育。来自德国、马达加斯加、越南、乌克兰、厄瓜多尔的12名国际学生相聚一堂开启学习生涯新篇章。学院副院长谢景伟出席。

在入学教育中,国际交流处相关老师向国际学生们开展了法律法规及学院纪律制度宣讲,详细解读《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手册》,加强国际学生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国际传播学院相关老师向国际学生们讲解了教学管理规定,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学习环境,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学习规划。

谢景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国际学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国际合作交流、汉语国际推广等情况,并对国际学生寄予殷切期望,祝愿他们在大众传媒学有所获、学有所享、学有所成,争当中外友谊传递的使者和中外文明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