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与合作
对外交流与合作
美国教育中心城市教育参访团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8-11-07 09:14:16 作者:国际交流处 点击次数:46

2013年3月19日,美国教育中心城市教育参访团Tony M Chen一行来我院参观访问。学院长冯一粟、副院长方建超以及国际交流处、校企合作办、电广传媒系、传媒管理系、国际传播系、动漫与艺术设计系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国际合作交流事项进行了会谈。

在演播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冯一粟院长向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加州圣塔罗莎学院、纽曼中学、美国教育中心等教育机构的代表分别发言,为我院所取得的成绩深表钦佩,同时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共同搭建中美教育合作平台的良好愿望。

双方就交流与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师生交流、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会后,方建超副院长陪同来访客人参观了校园。

美国教育中心是美国最大的大学服务机构,专门致力于中美教育合作交流,吸引了哥伦比亚国际学院、纽约州立大学、加州大学等五十多所优质大学的加盟,已成功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众多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