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服务
院领导率队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检查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05 16:32:31 作者:学生处 点击次数:295

9月11日,按照学院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平安稳定运行,院领导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率队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严密细致的检查。保卫处、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组对图书馆、演播楼、实训楼、艺术楼、体育馆、学生公寓四区、学生公寓一区、后勤服务公司、图书馆、教学楼、动漫楼、学生公寓三区、实验小学、学生公寓二区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马于军院长等领导通过听、查、看、问的方式,深入了解了饮食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等情况,并及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从保障师生安全高度,指定专人认真、及时整改到位。
    学院保卫处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并按照学院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做好问题、隐患督促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