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条件

发布日期:2017-10-20 09:23:53 作者:校务信息公开 点击次数:1443

一、课程考核:必修课全部合格,选修课已选满规定的8个学分,必读书按照要求阅读6本,已获2个学分。

二、英语:非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已取得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合格证,或参加了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并达到学院认定合格标准(艺术类专业40分以上,非艺术类专业50分以上)或英语课程考试成绩合格的(三者具备其一);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已取得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或参加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并达到学院认定合格标准(360分以上),或英语课程考核成绩合格的(三者具备其一)都可以视为符合毕业条件。

三、计算机:已取得湖南省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或全国信息化应用能力(NCAE)考试合格证或计算机课程考试合格(三者具备其一)可以视为计算机符合毕业条件。

四、普通话:已参加普通话测试并取得普通话等级证的或普通话课程考试合格可以视为普通话符合毕业条件(二者具备其一)。